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中秋节前夕慰问军训官兵和新生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杨晓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点击:[]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4日,校长余小平、副校长郝明,武装部•保卫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院(系)负责人一行来到新都校区及天回校区的军训场地,亲切慰问正在军训的2016级新生及承训部队官兵,送上月饼,传达学校的祝福与问候。

“每逢佳节倍思亲”,郝明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教官的感谢,感谢他们中秋节仍然坚守岗位,发扬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随后,他对2016级新同学们讲到:“同学们,你们第一次离开家乡、离开父母,在军训中和老师、同学一起共度中秋佳节,具有特别的意义,祝你们中秋佳节快乐,也请你们转达向你们父母的节日问候。”

余小平校长肯定了同学们艰苦训练的可贵精神,她勉励新同学们要努力克服困难,守纪律、听指挥,把军训当作一次磨练、一次转变、一次成长,培养好自己的意志品质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她期望新同学们能积极融入成医大家庭,即为成医人,就要秉承“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校训和“玉汝与成、至善弘医”的成医精神,将“学则精于术业、习则诚于知行”的学风融入血液、内化为行为,成长成才。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一份月饼,一声问候与祝福,都代表着学校对2016级全体新同学们的关爱。月圆中秋,同时衷心祝福全校师生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党办·校办 杨晓庆)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突出“三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