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都区小学、幼儿园

资料来源:院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18日、22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在院工会、关工委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新都区公立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各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新都区各公立小学、幼儿园领导代表学校对高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诚挚谢意。高宁代表成都医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工向孩子们及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中,高宁简要介绍了成医近年来在基础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新都区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及各小学、幼儿园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多年来对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幼的支持和帮助,破解了孩子们“入学难”、“入学贵”的难题,为成医教职工解除了后顾之忧,使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建校兴校的建设中,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交流中,高宁与各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慰问中,高宁一行深入到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看望慰问了师生,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等节日慰问品。

高宁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新都区桂林小学、香城小学、西街小学、谕亭小学、机关幼儿园、西街英才幼儿园、谕亭幼儿园等学校。

(王涛)

 

 

上一条:新都区红十字会到成都医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获优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