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建校70年,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作批示

资料来源:  作者:王海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点击:[]

在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关心学校的发展,作出批示。

 

值此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我代表省政府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祝贺!

70年来,成都医学院秉承“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校训,锐意进取、砥砺笃行,在服从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发展现代医学、服务大众健康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成都医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增强社会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成都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国内外专家齐聚老年健康国际高峰论坛共享学术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