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成都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资料来源:校友网  作者:代晓芳  编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点击:[]

金秋九月,校园美景如诗如画;盛世华年,母校成医英才辈出。值成都医学院70华诞之际,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下,9月2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潘克俭;新加坡、重庆、洪雅、泸州、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等分会代表以及各界校友代表齐聚学校,共同见证成都医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

大会伊始,成都医学院党办·院办主任陈喆向大会作校友会筹建工作情况报告,并就筹备过程中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表示诚挚谢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宣读关于成立成都医学院校友会的决定和校友会机构设置及建议名单,经全场表决,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和院长樊均明共同担任校友会首任会长,党委副书记郝明担任常务副会长,副院长潘克俭、各片区校友分会会长担任副会长,并确立成都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班子。

成都医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代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郑重承诺:成都医学院校友会定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严格遵守《成都医学院校友会管理条例》,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组织机构,团结各地校友分会,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共建校友与母校“互帮、互扶、互联、互通”新关系,同筑校友与母校“共事、共享、共创、共赢”新平台。

随后,余小平书记代表学校为成都医学院校友会授旗,新任会长樊均明同志向各校友分会授旗,明确校友会责任,传递成医精神。

 

最后,余小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各界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向为筹建校友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在回顾学校发展历程的同时,寄语校友求实创新,共谋发展,勇挑重担,勇攀高峰,为人生增添光彩,为母校赢得荣誉,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办·院办 代晓芳)

 

 

上一条:周京国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痛风专业委员会(学组)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成医建校70年,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作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