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周京国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痛风专业委员会(学组)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彭宽萍  编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点击:[]

9月21日,从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2017年年会获悉,成都医学院周京国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痛风专业委员会(学组)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据了解,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是中国风湿病学界继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之后第二大专科学会,负责全国风湿专科医师培训考核、资格认证、维权自律等事项。2017年年会是以促进风湿免疫科医师队伍建设、提升风湿免疫科管理水平、强化风湿免疫科学术交流为宗旨的又一盛会。

 

(彭宽萍)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论坛首场讲座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成都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