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获3金奖6铜奖

资料来源:  作者:黄坪、赵静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3日,“蜂云谷杯”第三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新都区蜂云谷创新创业中心隆重举行。我校项目获得3个金奖,6个铜奖,金牌获奖数排名全省第3;基础医学院张晓教授、生物医学系张涛副教授、临床医学院张红老师等17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届大赛从109所高校中共评选大赛优秀组织奖20个,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省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本届大赛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109所高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提交参赛作品3.5万余项,参赛学生达到13.6万人次,参与指导的教师超过1.5万人。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大赛共评出金奖40项,银奖81项,铜奖279项,优秀组织奖20个。我校教务处作为本届大赛的牵头单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培训会、工作进展跟踪制等形式与二级院系达成思想、行为共识,促成全校共计378个项目、近3000名学生参与“互联网+”大赛良好态势,并按照分类指导原则邀请“光谷咖啡”、“十分联创”等多家创投公司开展重点项目指导,斩获“三金六铜”的成绩。

我校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张红老师上台领奖(左四)

 

我校金奖项目负责人刘博、周艳姐上台领奖(左七、左八)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左八)

 

我校获奖项目名单

 

(教务处黄坪、赵静 供稿)

 

上一条:“缺血性脑血管病诊治”国际学术会在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下一条:台湾中山医学大学来校探讨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