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庆年:学校老领导回校参观走访座谈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杜茜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点击:[]

10月18日,原成都军医学院院长张先浩,原四川省教育厅赵家平处长,原四川省卫生厅霍联敦处长三位老领导来校参观并参加座谈会。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党委副书记郝明同志以及部分部门(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原副院长昝加禄教授陪同参观。

三位老领导均是首次到学校新都校区参观,昝加禄教授陪同参观了学校科研实验中心、临床技能中心、校史馆等处。老领导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

座谈会上,余小平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发展目标等方面。大家抚今追昔,感叹学校取得的喜人的建设成果,回忆往昔奋斗的难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的发展宏图,场面十分温馨和谐。张先浩老院长提出寄望:希望学校领导班子、部门同志与全体师生一起齐心协力,在学校如此好的发展成果基础上,在现今十九大召开的大好形势下,再创佳绩,彰显”一老一小”办学特色,按照大学内涵标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药院校,续写成医新的辉煌。

                                        

                                               (李 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下一条:调查研究:党委书记余小平肯定成绩,强调科学发展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