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点击:[]

10月21日,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闭幕仪式并致闭幕词。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郝明在致辞中肯定了本届运动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郝明指出,举行全校师生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师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一个人的全面发展,应当是包括身体素质在内的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学校培养的人才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创新的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应该拥有强健的体魄。在比赛中,师生们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优良作风。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决、以身作则;广大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郝明希望,在运动会上所激发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成医师生的血液之中,让奥林匹克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不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大家要把这种拼搏精神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谱写成医新一轮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成医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经过一天半激烈而精彩的角逐,基础医学院大一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大二代表队分获学生男子、女子组第一名。基础医学院大二代表队夺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附属医院工会代表队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临床医学院麻醉系代表队、药学院大二代表队荣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教辅后勤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率队赴达州、南充两地交流学习
下一条:校庆年:学校老领导回校参观走访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