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率队赴达州、南充两地交流学习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李东方  编审:杜茜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18日至20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等相关单位的同志,赴达州市委市政府、西华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达州市交流座谈会上,达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对高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达州市的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反腐败工作,并表达了开展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愿景;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中平介绍了达州市教育与卫生的总体情况,达州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详细地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希望从人才储备、优势共建、健康产业等方面加强密切合作。

高宁从成都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办学层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一老一小”特色打造工作以及圆满举办的70周年校庆工作。高宁表示,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战略部署,与达州市开展校地合作将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可以在平等互惠、相互支撑的原则下探寻合作模式,从医疗卫生人才教育、健康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切入点,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强化战略协同,进一步全面优化合作,尽快达成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在西华师范大学交流座谈会上,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应德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申博工作等方面情况,并着重对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互访交流,彼此取长补短,合力推进两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高宁表示,西华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教育底蕴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此次来访主要是来借鉴和学习相关经验,希望能够传经送宝,互通有无,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成医将认真学习和借鉴西华师大完善的管理措施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推动自身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交流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干部管理培训、高校党校培训、党代会换届选举、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西华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涌、监察处副处长谭斌参加了座谈会。

(李东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周京国教授率队赴武胜县开展精准扶贫系列帮扶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