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大学生事务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就职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赵丹 段晓林 杨兰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就职大会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大会。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代表及大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郝明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郝明副书记首先向过去一年为事务中心辛勤付出、踏实奉献的老一届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当选新一届事务中心成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是为了帮助学生成才、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促进学生成长而设立的服务窗口,近几年,事务中心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成绩斐然的工作,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地服务他人、锻炼自我,郝明副书记向新成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成员始终坚持 “学生第一,服务至上”,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希望中心全体成员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三是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心怀大局,加强团队协作,努力把事务中心建设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万文松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事务中心优秀学生骨干的通报》和《关于明确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骨干的通知》。第二届大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寅对上一年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第三届大学生事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孙昱和学生助理代表张派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成都医学院院歌——《我们是守护生命的人》,在激情高昂的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赵丹 段晓林 杨兰)

 

上一条:学校举行杨永录教授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接受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