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表彰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李晓庆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潘克俭,党委常委周光明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郝明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特别工作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工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余小平讲话

 

余小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所有参与和关心纪念建校70周年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对于一所高校来说,薪火相传的精神和文化是它屹立不倒的挺拔脊梁,饱受学校精神文化浸染和熏陶的人才是学校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纪念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是我们当代成医人对成医精神、传统、校训的切实传承和生动诠释,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了大家艰苦努力的心血和汗水,总结其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表彰涌现的先进典型,是把工作收获变成了精神财富,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余小平强调,全校师生要以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的启动为契机,乘势而上、继往开来,全面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把热情、干劲和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实际行动,为谱写好中国梦成医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宁作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作纪念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系列活动从筹备到具体实施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本次纪念建校70周年工作得到了党政军社会各界领导、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是我校建校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级别最高的一次盛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主要经验在于四个方面: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师生思想统一;二是精心策划,积极筹备,结合实际,注重创新;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内外结合地开展校庆宣传工作;四是广泛联系成医亲缘人士,增强感情,扩大校庆影响力;五是分工明确,部门团结协作,积极落实各项筹备工作。高宁指出,对纪念建校70周年的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其中成功的做法和经验教训,在学校今后工作加以借鉴和利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唐平宣读了《关于表彰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先进集体、特别工作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工志愿者的通报》。大会对20个先进集体、4个特别工作集体、65名先进个人、249名优秀教工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表彰。

 

余小平为获得特别工作集体的团队颁奖

 

余小平为获得一等奖的先进集体颁奖

 

高宁为获得二等奖的先进集体颁奖

 

唐平为获得三等奖的先进集体颁奖

 

 

潘克俭为先进个人颁奖

 

周光明为优秀教工志愿者颁奖

 

 

(党办·院办 李晓庆)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成医第三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