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7日中午,成都医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16名新入团的同学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青团。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郝明向来自九大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团学骨干们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

郝明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在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他强调,团学干部是我校团员青年中的优秀群体,要更加重学习、强素质、抓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实现全面发展,切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会上,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对2017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宣读了《关于批准郭延凯等16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定》。

此次我校“青马工程”暨团校培训将从11月17日一直持续到25日结束,期间团委将邀请多位校内外专家,从共青团的历史、大学生学业、职业规划与自我管理和团学活动实践等多方面对参训学生进行培训,以提高我校团学骨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刁穗)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率队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表彰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