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秋慧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5至27日,成都医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在杭州市举行的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体育教研室教师任伟、苏玲带队参赛。经过3天的竞赛角逐,成都医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采风曲目第一名、高校普通院校组非民族类小集体自选曲目优胜奖,尹俊方同学获得了高校普通院校组初级单人第一名、张钦同学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初级单人优胜奖的好成绩。同时,成都医学院被授予“阳光排舞进校园”四星级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享有排舞“全运会”的称号,大赛主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来自全国14个省42个市的100余支队伍,近1500名参赛运动员齐聚杭州,共同参加了中国排舞盛会。

 

 

 

成都医学院在排舞推广上又一次取得了优异成绩,将会有力地促进学校排舞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的同学喜欢上排舞这项运动,让阳光排舞在学校发出更大的光芒,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

(学生:张秋慧)

 

 

上一条: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一行来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视察工作
下一条:成医走出的“好门巴”回母校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