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一行来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视察工作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张虹 杨磊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等区委区政府机关部门领导一行来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视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副院长唐平接待了许兴国书记一行,学校党办·院办主任陈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茂全、中心办公室主任林琳随行接待。



 

樊均明院长首先向许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在国家经济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学校的养老健康服务办学特色,积极践行“双创”政策,不断探索、建设和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将学校的科研、人才、教学等进行全方位融合,推进学校老年健康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出具有成医特色的创新创业模式、不断打造一批新型的创新创业品牌,并长期致力于将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成四川省乃至国家级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园。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茂全详细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老年健康研究院、科技转移转化中心等运营情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许书记详细了解了成医科技园入驻企业转型升级和项目研发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其中,学校大学生“小丑医生”的项目引起了领导们的特别关注,许书记还细心询问了该项目的经费来源及产品推广情况,就该项目的长远发展与学生进行畅谈,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会全力落实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政策,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产学研成果转化,推动新都区创新创业工作的跨越发展。



 

最后,许书记对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给予肯定,对大学科技园服务新都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希望成都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张虹 杨磊)

上一条:院长樊均明: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选题求新 选项求质 通力协作 顺利推进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2017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