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表彰一批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资料来源:  作者:刘修利  编审:gonghui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7日下午,在成都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九次会议上,一批在2017年度学校工会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受到宣传和表彰,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等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在2018年的工会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为“先进二级工会”获奖单位颁奖

 

 

 校长樊均明为“优秀工会干部”获奖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获奖个人颁奖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宣读了学校工会表彰通报。通报指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是2017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切实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代表。对他们实施表彰奖励,就是要通过树立典型,更好地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政治建设,确保学校稳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2017年度受表彰的先进二级工会为:教辅后勤工会、机关工会、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药学院工会、检验医学院工会,优秀工会干部为:王绪伦、杨雨晗、张泽华、吴培培、戴冰、杨晓虹,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为:李阳、赵锦秀、孙珣清、何春渝、张玉 张红英、廖洪利、翟崇华、钟兰箐、冯叶、王西岩、刘晓琳、赵静。

(刘修利)

上一条:新都公安分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成医师生为高等教育的规划蓝图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