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

春暖花开,绿意正浓。在喜迎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党政决定召开成都医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四川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胡毅、学会部刘国强、新都区文联秘书长赵美发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全体党政领导、三届代表大会会员代表161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校社科联理事会副主席唐平主持。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胡毅代表省社科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成医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通过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成医社科联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阵地平台建设、组织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产出了一批优秀成果,积极发挥“思想库”作用,为实现我省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积极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代表成都医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着眼未来,对今后五年工作科学谋划,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目标和任务。余小平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谋划开启新征程。我们正面临着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伟大变革时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任重道远。一切有理想、有抱负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都应该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启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医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152位同志。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成都医学院院歌》声中胜利闭幕。

 

(张睿)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