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资料来源:  作者:万文松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点击:[]

3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领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到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沈涛、学生处处长叶军、团委书记田晓放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沈涛详细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学术、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情况,包括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工作原则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系列活动。叶军等其他领导分别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管理、教育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郝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要求我校学工干部多向成都中医药大学学习,学习他们先进的理念和管理方法,打造好我校学工干部队伍及学生管理体系。

会后,团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部门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学生处  万文松)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8年“创青春”创业比赛决赛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