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代表队获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技能竞赛分赛区二等奖

资料来源:  作者:李凌锐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2-13日,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分区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二等奖和三个单项操作奖。

 

本次竞赛共有18支院校代表队参加,设置了最佳风采奖、最佳命题组织奖、团体奖和十个单项操作奖。我校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七名,获得了团体赛二等奖,并获得最佳取环奖、最佳胸腔穿刺奖、最佳电除颤奖三个单项操作奖。

 

 

 

 

我校代表队由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熊海波、杨婷、卢思敏、郭啟欧四名同学组成,于2月上旬正式组队。在两个月高强度集训期间,四名同学刻苦努力,团结协作,给附院、校本部的培训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初、复赛环节,我校代表队获得第七名,晋级决赛。决赛环节,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成绩明显好于初、复赛。

据悉,竞赛最佳风采奖授予了承办方贵州医科大学,最佳命题组织奖授予了陆军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攀枝花学院四所院校。期间,我校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及绵阳市中心医院、德阳市中心医院等医院的教师一同观摩了竞赛。

 

(教务处 李凌锐)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18年,成医要干的二十件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