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地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点击:[]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主持,全体校常委出席会议,学校二级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小平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在全省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工作要求。余小平强调,学校按照省委、省教育厅的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学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强化内涵建设,开启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新征程关键时期的一次意义重大的活动,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能有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余小平要求,活动启动后,每位校常委和各二级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深入思考,实事求是,要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尽快出台此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校重点课题调研方案。每位校常委要结合自己的主要分管工作,领衔一个调研主题,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并在常委会专题汇报,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党办、校办 王地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二届读书节启幕
下一条:学校代表队获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技能竞赛分赛区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