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处级领导干部接受心理体验式廉政教育

资料来源:  作者:熊明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

“细雨微风润花语,高天明月思廉心”。4月26日,30余名轮岗和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的带领下,走进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直观形象地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

 

以花咏志、以花喻廉。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集体参观了玉洁人生、富贵有道、悠悠荷韵、鱼水情深、青竹丹枫、岁寒三友、琴鹤人生等廉政景观,欣赏了中心展厅的沙画视频、绘画、书法、摄影等廉政作品。参观者从花草树木和传统中药材各自特点的隐喻中,领悟廉政内涵,增强廉政意识。

 

 

 

参观结束后,高宁现场谈感受说体会,并让部分同志分享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专题教育,形式新颖的体验式学习,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党风廉政的重要性。

 

高宁强调,“花语廉心”教育基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方式带给我们很多启发和思考。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去培育和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要破除腐败惯性思维,打消侥幸心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纪检干部要当“扁老大”,善于治未病。“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通过警示教育,时刻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着力实现从不敢腐向不想腐的转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检监察处 熊明胜)

 

上一条:抓好督促落实 推进提案办理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文店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