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获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四项一等奖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胡翩翩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6月1日至3日,成都医学院排舞队参加了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的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赛区)比赛,并在集体项目中获得高校组小集体规定、小集体串烧、自选民族类、采风曲目四项一等奖。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四川省中心承办,来自全省90个单位的149支队伍,共2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组单人规定、单人全能、双人和集体四个大项。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全心投入、热情舞动,将成都医学院学子的蓬勃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成医排舞队最终斩获高校组小集体规定、小集体串烧、自选民族类、采风曲目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受到学校体育委员会高度重视,比赛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郝明亲自到训练场慰问了训练中的同学们,并进行了赛前动员。

 

成都医学院在排舞比赛中又一次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将有力地促进学校排舞运动的蓬勃发展,让更多的同学喜欢上排舞运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和谐健康的发展。

 

(胡翩翩)

 

上一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校举办2018年党务、纪检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华西联合举办川渝地区/四川省高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