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企互访 共商特色康养发展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茜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12日,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中铁黑龙滩湖畔康养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君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康养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学校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副院长唐平、卯辉在常委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二附属医院,附属老年医院业务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樊均明对刘福君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围绕康养主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优势是高学历人才、扎实的实践技能、创新意识等,结合“养老与老年健康”办学特色打造、科研与教学平台支撑,学校与四川中铁黑龙滩湖畔康养有限公司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打造成医特色老年健康学院,提升高校社会服务功能。

刘福君表示,成都医学院的“养老与老年健康”办学特色让他感受深刻,学校拥有如此体系化的康养研究理论、有梯度有层次的人才队伍,应积极转换为服务好社会,提升老年生活质量的生产力。他着重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康养产业与近期规划,并表示希望与学校深度融合,利用学校的学科技术力量优势,为公司康养项目稳健持续发展提供一部“蓝皮书”。双方未来的合作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多方面多层次体现校企价值。

 

与会领导纷纷就校企康养项目合作实施的可行性、关键点等发表了意见。

会前,陈福君一行参观了学校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智慧养老实验室与校史馆。

 

据悉,此前,樊均明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赴眉山市对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滩康养项目设计、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前期实地考察,为此次双方的交流座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办、校办 王茜)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校庆工作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