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校庆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闫凤娟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11日,西南石油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德海一行11人来校调研校庆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分享了成都医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的工作经验,对西南石油大学办好校庆工作提出建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江先文主持。

 

关于校庆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顶层设计。要明确校庆定位,从校级层面统一思想,浓厚文化学术氛围,办文化校庆、校友校庆、师生校庆。二是突出校庆重点。集中办好校庆庆祝大会、庆祝晚会、校友会。三是重视工作细节。在接待嘉宾、浓厚氛围、校园环境、文化品设计等方面,抓好细节,做好服务。

会上,双方就校庆工作中的方案制定、嘉宾接待、校庆晚会、校庆庆祝大会、学生志愿者、安全保障、氛围营造、校友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各参会单位一对一开展了对口交流。

 

(党办、校办 闫凤娟)

 

上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接受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立项建设项目现场评审
下一条:校企互访 共商特色康养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