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附一院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接受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立项建设项目现场评审

资料来源:  作者:何英 马碧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12日,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重点学科立项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对附一院申报的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风湿病学与自体免疫病学、神经病学进行立项建设现场评审。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京国,附一院副院长吴少平,科技部部长刘卫华及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前,周京国代表附一院向省卫计委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概况、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专家组在重点学科建设方面给予医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京国介绍医院整体概况

 

评审分为重点学科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提问、资料查阅、科室建设现场查看四个环节,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附一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党万太、神经内科主任杨杰就科室发展历史、学科团队、学科规划、学术活动、科研能力、业务技术能力、医疗设备及实验场地、教育培训、社会责任等情况的汇报。评审专家结合汇报内容,对相关材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学科团队的成员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专家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查看了学科的临床和科研建设情况。

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党万太代表科室进行情况汇报

 

神经内科负责人杨杰现场汇报

 

评审专家组根据检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对此次评审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的学科建设及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评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实地考察科室建设情况

 

省卫生计生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副所长王文秀对评审情况进行反馈

 

周京国代表医院向省卫计委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医院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争取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一院 何英 马碧)

 

上一条:峥嵘岁月风华茂 桃李不言下自蹊: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晚会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校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