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教育信息化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资料来源:  作者:舒晖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

为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应用,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校长樊均明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克俭主持。

 

潘克俭简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和建设成效。他指出,新时期为教育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新方向、新指导、新要求、新任务、新途径,在以后的信息化建设中要打通各个信息系统,避免信息孤岛和重复建设,加强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形成一体化的智慧信息系统,让数据充分流动起来,产生效益。

 

樊均明强调,信息技术特别是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正推动教育理念、模式、体系进行着变革,教育部发布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给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指南,提出了标准和要求。学校要做好年度经费预算,统筹管理网络设备,避免重复建设,提高管理效益;要加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板块的信息化系统性建设,做好大数据分析和挖掘;要尽快明晰思路、列出措施,提出成都医学院信息化建设的2.0行动计划并持续实施,实现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弯道超车”。

会上,参会人员就各部门信息化业务系统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规划及技术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舒晖)

 

上一条: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8“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培训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