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王地娟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4日下午,学校保密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余小平同志与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并对全校做好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江先文同志主持。

 

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文件和省委文件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江先文同志通报了调整后的保密委员会成员以及相关工作职责。

余小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全校师生要提高意识,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筑牢新时期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二是抓好关键、重点部位的保密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通过人防、物防、技防,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严抓实保密工作,切实落实好工作任务,着力完善保密工作体制机制,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推动学校保密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王地娟)

 

上一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教育信息化 我们在行动: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