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刁穗、黄笑媛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

9月10日早上7时,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在军乐团激昂的演奏中,成都医学院全校师生整齐列队红星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刚报到的两千余名2018级新同学着统一的军训服参加升旗。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升旗仪式,校长樊均明发表讲话。

 

 

随着余小平一声“迎国旗”的号令,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出列,阔步走向升旗台,雄伟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向着国旗,师生们郑重许下新学期的期望。

 

 

 

在飘扬的国旗下,樊均明向全校师生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指出:成都医学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有着光荣军队办学历史的医学院校,鲜红的五星红旗上也飘洒着我校前辈的热血;近年来我校秉承先辈遗志,继往开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讲话中他强调:今后,成医师生要继承优良传统,更加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绘出成医美丽蓝图。同时樊均明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未来无限大,我们一起走。最后,樊均明还对全校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映衬着朝阳格外美丽。新学期,新起点,成医师生必将携起手来,在学校党政的带领下,一同憧憬未来,阔步新时代。

 

(刁穗、黄笑媛)

 

上一条:创新迎新方式 近3000名2018级新生顺利入学
下一条:自贡市市委常委唐杰一行参观我校智慧医养大数据服务平台战旗村示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