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钟原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11月15日,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成员(校领导)和工作组成员参会。校长樊均明主持会议,他要求在内控建设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实际,从学校顶层设计、部门职能划分和各项工作制度及业务流程三个层面边做边改,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讨论交流中,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具体职责就内控建设问题发言并提出建议;各分管校领导分别提出了要在内控建设工作中求效率,要符合我校的发展和需求,职能部门在管理上要发挥主观能动性。

樊均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效率和效果,他强调:内控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对规范人、财、物、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是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经费监管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要求、搞好业务培训和主动协同配合四个方面积极营造有利于内控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成都医科大学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钟原)

 

上一条:人生之路 与廉同行:学校开展领导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员先锋|一辈子把教书做到底的“刘爷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