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获2018年度“四川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16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的通知》,学校在全省高校中综合排名第三名,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高校定点扶贫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定点帮扶工作会议及全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在甘孜州甘孜县、乐山市金口河区等地精准扶贫工作,围绕医教“扶智扶志”,开展人才培养、组织教育培训、提升当地健康医疗水平、帮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派驻扶贫干部、实施结对共建等工作,为当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贡献。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2019年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医科”、“新工科”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