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八|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王海川 彭宽萍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4时30分,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常委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全体纪委委员参会。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了第二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并提交给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15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委员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党委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余小平(女)、樊均明、郝明、董永超、周京国、唐平、卯辉、潘克俭、王计生、陈喆(女)当选为党委常委,余小平同志当选为学校党委书记,樊均明同志、郝明同志、董永超同志当选为学校党委副书记。

董永超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书记,李存茂同志当选为学校纪委副书记。

 

 

 

董永超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学校纪委书记在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纪委委员要尽快融入新身份,履行新职责,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准确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新问题,切实做到“四个过硬”。本届纪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发力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余小平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学校党委书记在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上发表讲话。她要求,新一届党委要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要务实担当,做发展的领路人;要以人为本,做师生的贴心人;要严于律己,做廉洁的带头人。她指出,新一届党委将接过上一届党委的接力棒,担负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的历史重任。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新一届党委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担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全面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 王海川 彭宽萍 文/图)

 

       

 

 

上一条: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九|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蓝图绘就,努力奋进
下一条: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七|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