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九|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蓝图绘就,努力奋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彭宽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

2019年7月10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任务,胜利闭幕,标志着学校新一轮发展征程全面开启。大会全面系统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14年的工作和经验,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到本世纪中叶,学校建校100周年时,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一代代成医人的百年梦想。围绕百年梦想,要坚持人才兴校、创新立校、学科强校、特色荣校、开放活校、依法治校、文化誉校、民生和校等八个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要求。

蓝图绘就,努力奋进。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 党万太

 

大会振奋人心,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成就,提出了全面开启建设医科大学的新征程。大会提出了“学校建校100周年时,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实现一代代成医人的百年梦想”,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工作思路更明,干劲更足,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的工作状态,立足医疗服务,忠诚教育事业,做实干家,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为学校的“百年成医梦”贡献力量!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 李茂全

 

党代会提出“分两步走”,实现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宏伟目标,我们倍感激动和鼓舞。学校依托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瞄准社会急需,以老年健康的重大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任务为牵引,实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临床诊疗、社会服务”的“五位一体”发展战略,目前已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协同创新中心在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征程中,将不断提升站位,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成医梦、健康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 卢萍

 

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具有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在学校的八个寒暑,我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今年更是有幸作为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实在是躬逢其盛,与有荣焉。我相信党代会的召开,将极大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推动厅市共建取得瞩目成就,通往医科大学之路也将更加明朗,期待成都医学院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 刘群峰

 

作为来自基层党组织的一名代表,我既感到无尚光荣,又觉得责任重大,这既是党组织的信任,也是催生新思想的力量源泉,更是加快新发展的动力。我将忠实履行好代表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学校发展的长远大计负责的精神,当好会议精神的“践行者”,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再做新贡献。

 

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郑崛村

第二次党代会圆满落幕了。我作为一名普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收获颇丰,感触良多。我相信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学校将在各位代表的群策群力中,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接续奋进中,在可期的将来必能出成效、结硕果。

 

发展规划处处长、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张涛

 

作为一名成医人,我非常自豪和激动,因为我亲身经历学校这一段高速发展期,见证学校发展“好起来”;作为一名成医人,我更感觉到了责任与压力,因为我们已经从老领导、老教授们手中接过了重担,要努力实现学校发展“强起来”的百年梦想,我们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会议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医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张俊

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会报告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切实可行,充分肯定了成医人14年来接续奋斗所取得的成绩,深情回顾了成医走过的72个风雨历程,我们从“立起来”、“建起来”到“好起来”和“强起来”,“成医梦”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整个报告以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为主线,提出了八大兴校策略、五大提升行动、六个强基增效工程,为成医未来的发展勾画了美好的蓝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 彭宽萍 王海川 整理配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
下一条: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八|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