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杨琴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

7月11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余小平、樊均明、郝明、唐平、卯辉、潘克俭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主持。

会上,副校长潘克俭简要介绍了专家组反馈报告的基本情况,评建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及整改回访工作的重点,具体要求进行介绍,就整改工作开展思路,任务分解及整改方案撰写作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就整改工作顶层设计、专家意见解读、工作开展模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校长樊均明指出,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优化顶层设计,改进内部治理体系,着实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要牢牢树立持续性整改的理念,与医科大学的内涵建设有机结合;各部门要结合专家建议,全面梳理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

党委书记余小平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审核评估是专家组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全面诊断,促进学校更加科学地发展。此次会议既是任务布置会,也是吸收大家意见的教学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人。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成医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四川省委省政府表彰
下一条:第二次党代会报道之九|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蓝图绘就,努力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