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9月27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余小平、董永超、周京国、唐平、卯辉、潘克俭、王计生、陈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主会议持。

会上,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组长介绍了校级整改方案重点工作,并且对二级学院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评建办公室主任邓峰美对任务分解及整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说明。

党委书记余小平就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将此项工作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把近期整改工作与长期建设任务结合起来,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第二,责任部门在分解任务时要逐项细化,明确目标,指标量化,责任到人。第三,学院应以推动学院发展为核心,以学校整改方案为根本,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分解任务。

 

(王春燕)

 

 

上一条:党员先锋|唐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药学专硕案例库建设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