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三全育人”崭新探索——学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培训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金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1日,成都医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潘克俭,党委常委王计生、陈喆,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马海部长出席大会,为校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办公室和各二级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站授牌。

会议上,校团委彭成静书记汇报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基本情况。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马海部长介绍了全国高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实施情况。

郝明指出,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推进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实现“三全育人”的崭新探索,也是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四个回归,助推学校“医科大学”建设的主动作为和生动实践。郝明要求,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深刻理解在学校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原则,认真严肃执行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的任务要求,倡导新的工作理念、构建新的工作体系、梳理新的工作逻辑、建立新的工作机制、彰显新的工作成效。

动员大会后,学校团委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站、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网络系统使用方法的专题培训。学校行政部门负责人、教师,各二级学院领导,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站、工作小组成员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团委 李金莎)

 

 

上一条:逐梦成医|二次党代会提出实施“两个阶段”发展战略
下一条:第五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模拟灾祸情景,考验选手现场应变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