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肿瘤学硕士生导师集聚一堂:交流研讨学术、共议学生培养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周艳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

2020年1月8日,成都医学院肿瘤学硕士生导师交流会在新都举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四川省肿瘤医院的肿瘤学研究生导师及硕士研究生集聚一堂,开展学术交流、共议学生培养。

四川省肿瘤医院由肿瘤内科姚文秀主任带队,张鹏、郑明春、阴骏、李强等多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附一院肿瘤科主任任涛教授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参加交流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表示 ,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促进成都医学院肿瘤学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建立“学术交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局面。同时,和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对研究生指导工作、学生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答疑。

任涛对四川省肿瘤医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两院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模式能够进一步深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培养出更加优秀的肿瘤学专业研究生。

姚文秀教授作了“癌痛患者的充分镇痛”专题讲座,并且分享了研究生带教的经验及心得。附一院肿瘤科刘朝敏分享了“癌痛规范化诊治工作汇报及疼痛病案分享”,介绍了肿瘤科建立“癌痛规范化病房”的主要做法以及成效。

通过此次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对研究生培养政策制度的了解,加强了两院导师建间的联系,为肿瘤学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肿瘤科 周艳刚)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附一院心血管内科团队临床研究成果受多家行业媒体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