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余小平书记带队检查两校区疫情防治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胡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点击:[]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先后前往新都校区、天回校区,检查两校区的疫情防治工作,为学校开学做好前期准备。此次重点对两校区门岗、学生公寓、食堂、天回校区封闭式管理方案、护士中专校园内封闭式方案进行检查。副校长王计生,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天回校区管委会,护士中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据了解,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护士中专140名高三学生将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分期、分批次返校。

 

 

 

 

 

 

 余小平一行对两校区门岗工作、天回校区与家属区的隔离方案、护士中专校园内封闭式方案进行了现场查看。余小平对两校区目前的防疫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小平要求,学生返校后,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弦;门岗要严格管理人员进出情况,要严防死守,严禁外来人员、车辆入校,把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关;进校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工作证,测量体温。同时,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迎接大学生开校汲取经验。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胡瑞)

 

 

          

 

 

 

上一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防控工作体系进行再研究再完善
下一条:英雄回家!成医两所附属医院34名援鄂医疗队员结束隔离休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