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点击:[]

为表达对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的关怀,7月20日至21日,校工会在暑期来临之际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0日,校长樊均明带队,到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暑期“送清凉”慰问,与在岗的医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任务等,并表达了学校党政对医务人员的深切关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带队,到天回校区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天回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走访,为暑期将继续上班的工作人员送去学校的关怀。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先后到基建工程处(新都校区建设指挥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科研实验中心,体温调节与炎症研究中心,发育与再生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等假期有工作任务的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余小平都叮嘱大家在特殊时期要作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炳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

 

 

 

 

多年来,校工会坚持在每年暑期开展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清凉”活动,今年校工会向大家送去了酸奶、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之情。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会员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并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他们会尽力克服困难,做好防疫工作,保护好自身健康,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校工会  毛启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