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点击:[]

7月2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挂牌。副校长唐平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倍特药物研究院自2015年与学校签订了联合培养药学专硕研究生的协议以来,目前研究院已有8名校外导师,先后已接收18名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有5名毕业研究生选择了在倍特药物研究院就业。

此次活动,双方还就全国药学专硕示范基地建设,产假融合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的磋商与沟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洽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也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药学院 李霞)

 

       

 

 

 

 

 

上一条:校长樊均明代表四川成员单位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上发言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