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来校交流学习省级大学科技园项目申报工作

资料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黄梦月 谢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点击:[]

9月2日下午,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处长刘亮一行来我校科技园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四川成医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林琳、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伟等陪同参观交流。

在实地参观我校科技园园区企业、了解园区相关情况后,双方在蜂云谷6楼会议室就各自科技园目前所取得的成果和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林琳就我校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经历介绍了学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并就申报省级大学科技园的相关注意事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宜宾学院发挥学校的特色优势,打造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大学科技园。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就申报省级大学科技园、地方政府的合作、项目申报材料的准备与撰写、现场审核等方面与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计生表示,希望双方兄弟院校科技园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加强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大学科技园 黄梦月 谢瑶)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开学升旗仪式 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