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点击:[]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以线上评比的方式落下帷幕。我校共有20件参赛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最终获得四川省“挑战杯”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10项,获奖成绩在川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矛。

据悉,本届大赛共吸引全省94所大中专学校,共计1427项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委认真复审,层层筛选,严格评定,最终评选出金奖91件、银奖179件、铜奖600件。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工作的开展,构建了学校党委领导,学校团委组织,二级单位支持,指导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的培养体系。多年来坚持举办校内选拔赛,设立专项奖励政策和经费,和组织创业项目赛事指导、赛事跟踪和赛前集训的培养模式。今年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校团委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拔高项目打造、评审质量,特别聘请了多名校外企业创业专家和高校创业导师、教授对学校上报省赛的学生作品进行打磨和一对一的指导,同时聘请专业团队为每个参赛项目制作美化PPT,为我校大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做好保驾护航。

随着学校对学生创业创新意识的培养不断增强,在校大学生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创新创业,自身综合素质得到提升的同时,也为学校、社会与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成绩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过去了,让我们一起回顾总结
下一条:宜宾学院大学科技园来校交流学习省级大学科技园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