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向泽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

为全面评价学校处级领导干部2020年度履职情况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1月5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党派在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

述职采取会议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方式进行。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4位同志,围绕一年来在主要岗位履行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处级领导干部书面述职。参会人员结合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情况、平时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小平指出,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对于增强学校干部使命担当、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前谋划,统筹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一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和要求,严格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二要认真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三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四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期间的带班、值班。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巡查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中医学专业建设:学校召开中医学专业教师、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全国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