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十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祝小  编审:姚翠凤、严露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

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十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目前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推进情况、目前的就业率、毕业生考研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充分发挥24365、丁香园,卫才网等网上就业平台作用,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后续工作开展的主要举措。目前,各二级学院均建立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数据台账,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并进行分类指导、培训,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各二级学院表示,虽然今年就业困难大、任务重,但决不懈怠,主动工作,创新思想,努力完成就业目标任务。

余小平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学校发展和家庭幸福等方面,全校上下要明确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加大创新,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积极推动全校就业工作。

樊均明要求,就业工作要提高站位,立足为社会服务,做细做实就业工作;要充分利用共建单位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联系,输送毕业生就业。

王计生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党政同责、创新性开展就业工作。在目前疫情下,全国毕业生人数突破1000万,要落实责任,建立台账,充分利用互联网,根据各专业特色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 祝小)




上一条:以演筑防 以练为战 成都医学院举行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下一条:清明前夕,我们在成都医学院致敬“无语良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