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余小平与2021级中医班学生面对面座谈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与2021级中医学全体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副校长王计生,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参会人员交流环节,2021级中医班的同学反映了学习过程中对职业生涯规划、师承教育、创新创业、第二课堂、考研深造等方面的问题及困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各自的角度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疑问予以回应。

余小平指出,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关键时期,只有在这个阶段学好真本领,练好真本事,锤炼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才可能获得更大的发展。余小平希望,中医班学生能拓宽视野,多了解学校以及中医行业发展的相关信息,了解社会发展趋势,将自己的理想抱负融入社会的发展之中,早立志,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

王计生介绍了学校积极推进的“以学生为中心”管理服务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工作,希望同学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校友风采 | 肩负时代使命 展现成医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