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13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校常委、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

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加强本单位师生员工管理。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外出请假审批、报备制度,及时准确填报行程变动信息和按时打卡,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不得前往《四川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提示表》中A类、B类地区,师生非必要不离蓉不出川,减少跨区流动,因特殊原因确需离蓉出川的师生须严格履行相关手续。如有瞒报、漏报、错报相关信息者,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程保晶)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