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访企拓岗 促就业 | 校领导率队赴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合作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罗艳荣 张维强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5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率队赴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业慧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川渝大区副总经理唐红、周恒、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恒介绍了创业慧康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相关内容。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成都医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优势和创业惠康平台优势,深度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开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同时,希望更多成医优秀学子能把创业慧康作为职业起步的优选平台,创造更多全新的可能。

学校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李晓庆详细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生规模和访企拓岗等基本情况。她表示,自教育部启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来,学校积极行动,制定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多维度、成体系地开发就业市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扬所长、优势互补。

王计生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围绕就业育人、校企合作、交叉人才培养、大数据健康养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合创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方面展开交流和合作。同时,希望创业慧康从行业头部企业和用人单位的角度对成医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社会发展、适应企业需求的人才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助力成医一流医科大学建设和创业惠康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发展战略布局,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成都医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简金磊作了发言,同时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创新项目等主题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成都医学院实习生就业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该公司,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企业文化、特色优势等情况。王计生一行还看望了在创业慧康就业的优秀校友代表。

参观公司


校企代表合影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罗艳荣 张维强)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 促就业 | 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走访科伦药业新都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