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盈康捐资助成医发展 校企协同促区域健康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胡琪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3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与海尔集团大健康生态品牌盈康一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盈康医疗向学校捐赠150万元(分三年执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盈康医疗总经理彭文一行4人,学校校长樊均明、副校长王计生等出席签约和捐赠仪式。仪式由王计生主持。

会上,彭文与王计生共同签署了《青岛盈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服务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参与健康四川建设为目的,重点围绕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人才、技术、资源、信息的共享、互动与合作。

盈康医疗运营总监刘忠胜与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伟签署捐赠协议 


彭文从公司发展情况、发展趋势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一起,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成渝地区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计生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将更有利于双方的发展和共同进步,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抓好合作内容的落实,实现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目标。

樊均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期望。他希望,双方加强基于医科大学的专科联盟建设,强化双方在医工交叉、医理结合、医管互通等“新医科”人才的培养,做好校企联合科研基金和产、学、研、医转化平台、交叉学科科研平台的建设,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青岛盈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旗下在大健康领域孵化产业的医疗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盈康医疗”)。秉承真诚到永远,创人民美好生活的宗旨,以“让天下人一生盈康”为愿景,从关注生活到关爱生命。海尔集团旗下大健康领域包括海尔生物(688139.SH)、盈康生命(300143.SZ)、盈康医疗、海尔国际细胞库、盈康生殖等多个产业平台,初步构建起“孕生幼长康护养”七大场景服务生态。盈康医疗已在全国布局超过20家医院,围绕肿瘤综合治疗、重症康复、老年护理、健康管理四大场景,服务用户规模超过100万。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张璨)





上一条:2021年全国三级公立医院“国考”成绩出炉 成医附一院获得A级
下一条:2021全国三级公立医院“国考”成绩单公布 成医附二院晋升A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