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唐文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13日,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委书记余小平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主持会议,全体校常委、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余小平代表学校党委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理论学习、推动发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她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落实。紧紧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重实干求实效上下功夫,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为民服务、廉政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学校“扬优势、补短板”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发展的强劲动能。

潘克俭在主持讲话中代表学校向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给予的悉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实事求是总结本单位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具体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余小平还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党委组织部 唐文静)

上一条:来建同志任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批第二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