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来建同志任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

资料来源:  作者:向泽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点击:[]

2023年9月15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四川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省委决定,来建同志任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不再担任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委职务。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任职决定。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孝其主持会议。余小平、来建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克俭分别作表态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校级干部、全体中层干部,职代会、教代会主要负责人,在校的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在校主要负责人,三级以上教授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成医学子5项作品在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