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5项作品在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获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 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项目揭晓,我校荣获一等奖作品1件、三等奖作品4件。其中,由杨晓庆、周彦宏老师指导、刘珍珍同学负责的项目“谱好人生三部曲—以遵义市红色文化促进党团队一体化育人”获一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准备、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层层把关筛选,扎实开展备赛培训,组织师生团队精打细磨,全力备赛。始终秉承“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科专业发展。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聚焦学科专业赛事,广泛动员,激发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精心组织,精准选苗,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更好适应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未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校团委  罗 丹)



上一条:志之所趋 学以成医: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来建同志任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