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生作品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活动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刘小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获奖名单,经学校组织遴选并推送的舍鲁转达同学的作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学子梦》获公益短片组优秀奖、谭秋蕾同学的作品《一约既定,万山无阻》获“诚人之美”故事组三等奖、代韵同学的作品《诚信·承学·成梦》获“诚人之美”故事组优秀奖。成都医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厅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四川省分行开展了2023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自此次征集活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着做好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加大诚信教育力度,广泛宣讲诚信事迹,积极发挥教育引导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工作部(处)积极宣传、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得到了在校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加大了诚信教育宣传力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诚信意识走进同学们的心中,营造出诚信为先的校园氛围,强化了资助育人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资助育人成效。


(学生工作部(处) 刘小凤)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李顺博士在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川渝两地研究生教育战线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